恆仁堂足體養生仁愛店

腳底按摩八大神奇功效  腳底按摩還有哪些養生功效呢? 排毒 防病 促進循環代謝 活絡神經相對於整個人體來說,腳部是很小的一部分,但是人的雙腳卻有整個人體器官的反射區,所以,按摩腳底是一種很好的養生保健方法,它既可保健又可以防疾病。  

按摩功效

按摩是第三醫學的一種,目前愈來愈受到醫界的重視,腳底按摩有以下的功能: 1、促進血液循環之順暢。 2、刺激細胞產生活力,防止老化。 3、排泄體內毒素雜物,維護健康。 4、疏通人體能源循環管道之障礙。 5、加強新陳代謝功能,保持青春活力。 6、恢復退化的器官機能,預防生病。 7、增進內分泌之平衡,緩和趨於緊張之系統。 8、促進器官部位功能之正常與各器官系統間的協調。  

按摩注意事項

*按摩後半小時之內,請飲用溫開水500c.c.。

*避免壓迫骨骼部位,防止骨膜發炎或溢血腫脹現象。 

恆仁堂足體養生仁愛店 是幫你消除疲勞,治療疼痛的優良店家,是獲得當地人喜愛及推薦的優良店家,平實的價格加上專業親切的服務,還有用心經營的店面,成就恆仁堂多年來的好口碑,有機會來到三重,可別忘了拿起電話預約,到恆仁堂"顧身體"。

massage恆仁堂足體養生

 
預約電話 0932 468 023 
 
官方Line @massageisgood
 
官方Line超連結 https://lin.ee/iBDEeBv
 
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97號
 
Google 地圖導航
 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MFY3YFVsBE6efP8T6
arrow
arrow

    Massage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